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店小姐與牛郎的愛情


威力有位小姐因為家庭經濟的關係,獨自一個人從純樸的外地來到桃園上班,由於害怕孤寂所以很希望能夠有個人陪,就在期盼能有個人照顧他的同時,有晚小姐下班時在公司樓下遇到小牛向小姐搭訕,當時搭訕的這個小牛,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時常在酒店的公司樓下在等小姐下班,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去認識剛從酒店下班的小姐,當天小姐剛好帶著點醉意下班遇到這位小牛熱情的搭訕,單純的小姐就這樣認識了花心的小牛。


於是小牛每天都展開熱烈的追求,時常以通電話的方式關心小姐,但才認識不久威力就聽小姐說小牛的工作是做男公關,時常會因為沒有客人就叫小姐去小牛的店裡開番,當時威力聽小姐這樣說第一個直覺,就認為小牛與他交往的動機並不單純,小姐也常跟小牛說他會來桃園是因為家庭經濟的關係,所以才會想要來桃園賺錢,怎麼可能會把自已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拿去那裡花。


小牛也時常以關心小姐的方式跟小姐說:「妳錢賺的那麼辛苦不要亂花,以後領到了薪水就先放我這裡,我幫妳保管」。


當時小姐並沒有聽小牛的話,把領來的薪水交給小牛,但小牛卻花招百出。


小姐知道在過年的時候上班會賺比較多的錢,也可以常拿到客人的紅包而不休假,而小牛卻厚臉皮的跟小姐說:「妳辛苦上班賺的錢妳自已留著,那客人給的紅包別忘了要分我一半哦!」。


小姐聽了也會跟威力說小牛有跟他說些什麼,想請威力給他一點感情上的建議,威力直接跟小姐說小牛他們這種人玩玩沒關係,千萬不能放真感情,更不應該有金錢上的往來,因為威力本身也認識一些在做男公關的朋友,也知道他們的工作其實就跟酒店小姐是一樣的,所以極力反對他們交往。過沒多久威力就聽小姐哭著跟威力說:「小牛有個同事叫大牛,大牛說小牛其實有女朋友,因為大牛不希望看小姐被小牛騙的那麼可憐所以才跟小姐講的」。


那威力聽了之後也建議小姐別再跟他們那一群人聯絡了,威力了跟小姐說今天這個大牛、小牛他們都是同公司的同事和朋友,今天大牛不太可能會因為妳而背叛他的朋友(小牛),雖然威力的判斷不一定是正確的,所以請小姐如果要繼續跟他們做朋友的話自已還是要小心。過了一陣子後威力有次跟小姐通電話,小姐說他的心情很底落,剛開始威力問他發生什麼事小姐都不肯說,在威力不斷的追問下小姐才鬆口說:「他被大牛騙了,大牛其實已經有女朋友了」。


小姐給我的感覺是他很不甘心,為什麼大牛跟小牛都會這樣對待他,小姐已經到快崩潰的地步了,威力就不斷的安慰他也給他一些意見,威力跟小姐說:「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也不必一直不停的在原地打轉不肯走情傷,因為威力知道感情的事只要越不甘心失去的就會越多,今天好險大牛、小牛的技倆在沒有發生更大的損失時就被小姐識破了,花的錢與精神就當做是上課學經驗」,小姐卻跟威力說:「我為什麼遇到了愛情就變得跟白痴一樣」,小姐說:「我好怕我誤會他們,說不定他們是真心的愛我,而我卻辜負了他們」,威力看小姐一直不斷的說他很放不開,很傷心很難過,威力就跟小姐說:「真正愛妳的人妳可以為他們傷心,像這種不愛妳的人妳在這裡傷心、難過,他們在另一頭也是不痛不癢的過他們快樂的日子,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,何不開開心心的過自已的生活,今天他們選擇不跟妳在一起,是他們的損失,我們先讓自已過好一點的生活,等到以後他們會為他們當初的選擇而後悔,」。


在這裡威力也希望各位小姐,別把自已辛苦從男人那賺來的錢,又白白的被男人給騙走了!讓自已過好一點的生活,就會有很多男人可以選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