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上班別成尷尬製造機

昨天酒店經紀威力遇到有美妹用即時通問我說:「我上檯的時候客人常說我看起來很緊張,甚至有時肢體還僵硬,其實我自已也感覺的到,但我不知該如何改善這種問題」,威力告訴美妹,其實這應該是妳剛上班的關係,還記得以前威力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也是很緊張,帶領我的幹部跟我說八大行業這種工作就是要放輕鬆,千萬別讓自已處於太緊張的狀態,因為精神緊蹦、肢體僵硬的話一定很容易就出錯,而妳的工作是要面對客人的,如果妳坐檯時表現的太僵,還很有可能會客人因為妳的關係,而覺得場面有點怪怪的,所以威力就告訴這位美妹,如果真的是想在酒店上班賺錢,就要趕緊調適自已,不要浪費了上班的時間,盡快讓自已的工作上軌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