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小姐冷笑話~像BABY一樣


一對男女正準備去公證結婚.......... 途中,女的說: 我必須跟你坦承一件事.....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是沒有隱瞞, 其實我的胸部太平了,平的跟洗衣板一樣...你如果後悔 ? 沒關係,我可以答應你。


 男的想了一下說: 不會的,我不認為性是婚姻的唯一,我不會在乎的,我還是要 跟妳結婚 ! 於是他們又繼續開車,開呀開呀 ! 這回換男的開口: 其實我也有一件事要跟妳坦承....我的那話兒跟一個baby一樣..... 如果妳要取消跟我結婚的念頭,我會答應妳....... 女的想了一會說: 不會的,我也不認為性是婚姻唯一重要的?我還是要嫁給你 ! 於是小倆口非常開心的公證結婚去了。


 當晚,他們倆結婚之後,就是洞房的時間....... 當女的脫掉衣服,男的一看,果然平得跟洗衣板一樣,但他並沒說什麼 ! 輪到男的脫衣服了,當他脫掉褲子後 ! 女的只看了一眼便昏了過去......... 男的趕緊把她搖醒,並問:我結婚前不就跟妳說了嗎?為什麼還會昏倒?? 女的說:你不是告訴我,你的那話兒跟個baby一樣嗎?


男的說:對呀!!3000公克,50公分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