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皮酒店是什麼呢?


剝皮酒店的意思就是不斷的榨取客人的錢,
把客人的皮一層一層的給剝下來,
可能價錢明明是1萬,但到了剝皮酒店可能就會貴個2、3倍,
所以要到酒店消費還是找有信譽的合法酒店,
最好是有朋友介紹。



剝皮酒店的詐術解說

剝皮酒店幾乎都先在大陸找個負責電話call客的公司,
公司內的小姐們每位都是受過酒店call客話術的教育,
然後再以亂槍打鳥的方式,撥電話到台灣找目標,
只要接電話那頭的是位男性,call客大隊就會先以裝熟的方式說:
「好久不見啊!最近在幹麼啊?都不打電話給我的!」
(但會很明顯就聽出是內地的大陸腔)
因為我也常接到這種電話,但我一接到就直接掛掉了,
如果她們聽到電話的男子對她們也很有興趣的話,
call客大隊就會鎖定目標了,開始展開了她們一整套流程的話術。



剝皮酒店詐騙話術流程

一般這些call妹會先以朋友的方式聊天,
然後再以每天溫馨電話情的方式與男子聊天,
並有意沒意的讓男子認為女的已經愛上他了,
然後再慢慢的透露出自已的工作是在酒店上班,
一般男子都會問:「妳怎麼會去酒店上班呢?」
call客妹就會回:「因為家裡欠地下錢莊錢,因為要還錢所以到酒店上班,
先跟酒店借錢還給錢莊」,
然後call妹就會說她的行動完全都被酒店監控,
不論是到那裡酒店都會有人陪在她身邊,
就連生病看醫生的時候公司也會有人陪著去。
接著就會挑一天突然跟男子說:「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但是公司一定要我去上班,
然後再找機會跟男子說希望能請男子出錢買他全場,」
但這全場的錢會比一般酒店要貴的2、3倍,
一但男的真的同意要幫他出錢的話,
call妹就會先釋出好意說:「我某天休假我們一起出去玩要嗎?
(免費的,因為 放長線釣大魚,等待下一次撈更大票的)」,
再來女的可能會說家中有人突然有重病,需要一大筆的醫藥費,
希望這個男的能夠幫她,一但男的同意了,那他就等於要把錢投入無底洞了!

所以如果接到不明的來電,還是不要再當做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,以免下個被騙的人就是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