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辦離職手續,未到公司上班被酒店開全場

今天威力遇到一位網友問威力:「我不想在酒店上班了,但是我的酒店經紀一直不肯讓我離職,我該怎麼做呢?」威力告訴這位美妹:「如果真經紀一直都沒幫妳辦離職手續的話,就只能一起了之,薪水就不要了,」說到這裡,美妹又擔心一個問題,就是沒到公司上班會被酒店開全場,那酒店會不會拿這些全場的錢告我呢?其實酒店開的全場根本沒有法律效應,加上酒店不會白目到法院說:「有小姐一直不來酒店上班,被我開了好多張全場,欠我的金額一共是......,請法官來評評理!」唯一要擔心的是,離開公司後又要再回去上班的話,酒店就有可能會要求付那些全場的錢了,但這些其實都是可以談的,所以威力就借此機會來告訴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